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

我知道你是看着的,请不要无视,我是想告诉你我的感受:)...

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,这次可能会隔一段时间没写.........
每天忙着做Projek,功课,考试
这些看到都感到厌烦了~!
人际关系?更加复杂
是友是敌根本分不清
考试又有很多科不及格了~(失败
现在总平均一定很底很底分了
我自己明明还在开学的时候和自己说过
不要理任何朋友,不要上FB,要专注于学业
我还答应了老师要考全科及格,
结果........
我无法实现这个承诺~
我很想很想考一次最漂亮的成绩回来
拿....拿给父母看
我让很多支持我的人失落了。
我也不懂接下来要如何面对自己
我自己连自己都不敢面对
什么都做不好
什么都不是很特出
就算美术好,
就如别人说的那样:"美术好有什么用,又不是重要的科目~!"
其他科目我远远比不上别人(摊手~
自从上了中学后
我是第一次的那么注重分数
现在我后悔了,小学没把基础学好,现在却只有一大堆的障碍~
为舍?为舍?我不努力一点......
我...........我现在还能做什么?
没错做个废材,做个白痴,做个废物 一无是处的废人。

-分割线-

一个永固而长久的友谊真的存在吗?
还是我自己还没找到罢了?
我自己一点幽默感也没有
我不是很会说话,可能无意间中伤别人
我活该....
我该死
谁叫我自己那么的不争气
自己做个乖小孩有屁用
做个守规矩的,安静有礼的小孩有什么用
你的安静却忽略了你的朋友
你守规矩却失去和朋友一个回忆
有时候人生就是有些不完美
才能使到他变得更完美。
要如你觉得在一生中
没有犯任何的过错
没有失败过
其实你在背后已经失去了很多东西......
我想像别人那样有个不是很好不是很坏的朋友:(
我很怕惹到麻烦到自己的身上
我很怕被人责骂,
够了!!我不想失去更多的东西,
我要怎么做?
我很寂寞,很烦闷
我只想你坐在我隔壁陪我,不说话,不对视
就只是默默地坐在我隔壁,
笑嘻嘻的脸孔中背后却又上百个烦恼
就只是问你,你当我是朋友吗?
你是正真的想找我谈天吗?
还是想兜个大圈来叫我帮你做功课
帮你做跑腿,帮你做一些你懒惰做的事.....
为舍!!为舍么!?
我到底错在那里了
我到底那里做错了
我要做什么才好,我要说什么才好
我想每一次都能找到话题和你讲
我想融入你们的圈子
我不想再只有自己一个人了
Plz告诉我,我的愿望能实现吗?
一次又一次 我慢慢在这个地方被淡忘
不存在的一个实体
一切一切就只是我的幻想,
自己一个人
一个人就够了,
很寂寞,
很孤单,
是什么信念让我坚持到现在的
.
.
.
.
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