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

5月26日假期咯~

假期到了哦~
天啊~我今天7点/8点就起床了
可能是昨天下午5点就睡料的缘故~
好精神啊~
可是我的Facebook却是静悄悄的~
Angeline and Elise 又去了Camp =w=
Beng wah 最近又一直都在弄他的专页~
我的假期过得懒洋洋Erh~~
目前假期里需要做的东西如下吧~
1.做Sejarah Projek
(天啊~老师就只是讲了题目直接丢给我们自己做!@ #$%
2.做历史Projek
(好懒做哦~我的另一个组员又懒得帮我做=3=)
3.美术功课-字母设计
(懒惰画xD)
4.FB 作文比赛
5.FB 诗歌比赛
6.FB 小说比赛
(=口=完全没有灵感啊~)
7. 书法比赛~
(奖品是Ipad 一架)
8.Holiday Homework
(最讨厌这个了=3=)
9.美术学会的漫画
总结就是有很多东西要做: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学校举行了书法比赛,奖品是Ipad 一架❤。于是我就报名参加了,我想赢那架ipad回来
送给妈妈当作他的礼物,虽然可能性不大,='w'= 全校94班,每班一定要派出10位学生
也就是说,有940位或以上的学生会参加咯~
Erh我要铲除其他的参赛者进入决赛=3=
最糟糕的是,我的中楷字很丑啊~~~!没办法,只能硬着头皮上了

然后内个漫画Erh 很多部分我不会画啊~!
为了画漫画不知道死了多少的脑细胞=3=
分镜头,人物出场次序,比例要点什么的东西好乱啊~!
@@然后阴暗部分 ,影子什么的啦
我还是新手neh~怎么老师会把我分配进高级组啊~!
我要和朋友同组啦呜呜呜~!

还有那个班服
老师选了我设计的第六件衣服@@
那件好普通
我比较喜欢那个有radio啊~美死了xD
假期还要忙着帮这个班服上色
还要不要超过3种以上的
好难上等等涂到很丑就惨了/.\
班服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啊~(巴不得全部设计都做出来~

Projek Projek 这个就是最麻烦的东西啊~
又要去书那里找资料
然后又要整理好交给老师=3=(吐血
我连封面都还没做=口=
Eclass 又没有post 一些重点或资料
haiz 还是要自己慢慢找/3\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时光是记忆的橡皮]
.
.
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