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

2013年1月1日减肥X女友huh?!

恭喜2013年要到了~(散花~~~~

然后明天就要开学了Σヽ(゚Д ゚; )!?

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啊!转眼间就要开学了,我明年还要考PMR呢
PMR的准备温习神马的,我都还没开始呀

在假期里 我就只会吃喝睡/3\

然后我就发生悲剧了
我....我....我肥了
我连校裤都穿不下了
真的连纽扣都口不到
我的天啊 我就知道我应该减肥
这下子惨了 开学又没裤子买
叫我穿什么去学校阿
我趴在床上,一口气想把裤子给扣上结果
连扣都还了没扣 肚腩就凸出来了Orz(杯具

之后,我妈妈就拿她的束腰带给我

说:"你看都叫你放假前去买一套新衣服的啦,现在胖了裤子穿不下,明天你穿什么去学校啊?你今天把束腰带套着能瘦多少就瘦多少"
这时我( ☉_☉)瞪大眼睛望着束腰带
问:"束腰带不是给孕妇穿的吗?干嘛现在却拿来减肥用了?"
没办法之下为了要穿上校裤
我就穿上束腰带了
其实还绑的蛮紧的==llll(汗死
开学后我要多运动了 不然可又要花费买新校裤了
69kg 不是说笑的 就算喝了一杯淡定红茶也不能冷静下来啊
Msize的衣服也已经穿不下了 以后要穿XL了
呜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年2013年我杯具了~
很多认识的人的班都在附近啊
我比较想进一堆陌生人的班级呢
因为没有熟悉的人就不会有太多的麻烦
所以关系就不要超过两年以上吧
而且还可以重新构造自己的形象呢

hmm学弟学妹神马的

叔叔婶婶请不要指望我啊~
我自己都不得空了
哪来的时间帮你照顾你的孩子啊
你孩子都13岁了应该可以自己照顾自己的了(尼玛
功课也别指望我 我很差的muahahahaha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年我妈一直提醒我 要找女朋友是可以
可是不要搞野 搞出新生命啦
我的妈呀 妈妈你把我当成什么了?
禽兽吗?还是变态?
还有我都没打算要女朋友(/‵口′)/~ ╧╧
我连 爱的感觉是怎么样都不懂呢·~
话说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么样的
我问了很多人,每个人对的定义也不同
真的很难回答啊
=w=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